:
: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三 互聯相依的當代世界》已通過評審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三 互聯相依的當代世界》已列入教育局的適用書目表,樣書會盡快送抵  貴校。歡迎老師瀏覽教學支援網站,查閲教材樣章。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二 改革開放以來的國家》已通過評審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二 改革開放以來的國家》已列入教育局的適用書目表,樣書會盡快送抵  貴校。歡迎老師瀏覽教學支援網站,查閲教材樣章。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一 「一國兩制」下的香港》已通過評審
《雅集公民與社會發展科 主題一 「一國兩制」下的香港》已列入教育局的適用書目表,樣書會盡快送抵  貴校。歡迎老師瀏覽教學支援網站,查閲教材樣章。
「停課不停學」,雅集高中通識助學生持續學習
本社通識教育科提供豐富教學資源,全力支援老師在停課期間準備合適的教學素材,並將持續上載最新網上教材,讓學生在家中持續學習。詳情可按此了解。